2013年2月11日

紅包計劃大失策



今年用miu miu紅包袋好美,絨布的喲!

大家新年快樂新年快樂,不知道大家是否已領滿紅包好過年,說到紅包我今年一個大失策,由於我去年一直在當阿兵哥,當到除夕前一天光榮退役,又阿兵哥的別稱就叫做窮哥,還好同一天我收到了雜誌稿費,都要落淚了我可以包個紅包給爸媽!加上家中兩個小孩的一共要包四包,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反正爸爸跟大哥會包回來所以我包出去的差不多打平吧,沒想到團圓飯吃完,我爸竟然說「今年大家都長大了」所以他不包,氣得我差點都要翻桌大失策啊!


smart buy glasses眼鏡購物網站好便宜。


從學生時代我心中就一直很納悶,究竟為何大家的紅包都能領到上萬元呢?後來前些日子跟朋友談及此事,他竟然說「原來客家人和猶太人的一樣傳說是真的!」就是很小氣的意思,但所謂貴有貴的花法、紅包少少困苦如我(今年還倒貼)還是有辦法買個好東西好過年啊,結果過年閒閒,就被我發現了一個好便宜的精品眼鏡購物網站,叫做「SmartBuyGlasses」,裡面的眼鏡最便宜至少是外面5折,包括太陽眼鏡和平光近視眼鏡,還網羅上百品牌,你想到的精品品牌都有,我逛的全身整個勁都來了。(握拳摺手指)



試戴教學影片但卻配了瑪丹娜這首好奔放的歌,我不小心笑了出奶。



衣服不試穿還沒關係,但眼鏡一定要戴看看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為此這網站還很高科技貼心地推出虛擬試戴功能,利用電腦視訊選擇有試戴功能的眼鏡,然後就可以看到眼鏡瞬間黏在你的眼睛上跑來跑去,不過不知為何我的電腦一直失敗,只好讓大家看官方的介紹影片囉。



隱形眼鏡售價根本沒比台灣便宜,但對海外唸書的朋友滿有用的。


除了眼鏡之外,他們連隱形眼鏡(英文叫做contact lens)也有賣,但點了一下我最常戴的嬌生Acuvue,才發現這根本比台灣市價貴啊!所以這是便宜到太陽眼鏡、貴到隱形眼鏡嗎?(我怎麼想到蔡秋鳳的爽到你艱苦到我這首歌)但想想這對在海外的異鄉學子好像挺有用,我以前在英國唸書時想買隱形眼鏡,還必須先到醫院請醫師開證明,才能到眼鏡行買隱形眼鏡實在舞告麻煩還貴桑桑啊,這網站雖然比台灣市價貴了一點,但怎麼說都比國外便宜,重點是,還完全免運費。



現在只要在smart buy glasses消費,他們就會再送一副眼鏡給世界困苦需要的民眾。




除了免運費外,只要在這網站買眼鏡,就送你清潔淨片套組,然後還很佛心來著從事公益,你買一副、他們就送一副給世界各地需要眼鏡的弱勢朋友,所以消費除了妝水水促進經濟發展,還能從事公益,何樂而不為呢?為了農曆新春,現在smart buy glasses還推出了新春優惠,最便宜打到對折耶我的媽,結果,我就不小心手滑買了一副眼鏡了我的媽啊,等它送到我手上再立刻和大家分享噢,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再祝各位郡俏迷們新年快樂啊,舌燦蓮花行大運!



最後附上我吃到要翻桌的年夜飯,跟山一樣好澎湃啊但為什麼沒有大魚大蝦!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