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丹麥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 古典詮釋Valentino新香



Freja Beha Erichsen再度替擔任Valentino新香Valentina Assoluto」代言。

近幾季消失在伸展台的丹麥「王子系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終於又有新作了,她替Valentino的改版新香「Valentina Assoluto」拍攝平面廣告,穿上白色禮服展現美背,又同時完美詮釋Valentino獨有的典雅氣韻,超級名模重回鏡頭果然不同凡響。

Valentina Assoluto」瓶身以花為主體,唯美古典。

改版自Valentina香水的Valentina Assoluto花果香調更為濃郁,原料皆標榜「born in 義大利」,並以賽普勒斯做為靈感,前味為義大利佛手柑、白松露和西西里島來的桃子,中味為地中海茉莉花、馬達加斯加來的香草,後味則為雪松、橡苔和廣藿香。50ml賣85歐元、80ml則賣108歐元,折合約台幣3400和4320元很不便宜,而這款改版新香也預期可在第一年創下3000萬歐元佳績(台幣數字有點太多我算不出來了),香水錢真的是很好賺啊!

Valentina Assoluto今年7月將先行於倫敦Harrods百貨獨家販售、8月全歐、俄羅斯和中東開賣,而亞洲則可能要等到10月,至於美國更晚,要到2013年4月美國才開始販售。


More Photos


去年推出即創下好成績的香水Valentina,其代言人同樣也是丹麥名模Freja Beha Erichsen。

2011年Freja Beha Erichsen也替香水Valentina代言,創下佳績。

Valentina香水瓶身三朵小花比Valentina Assoluto的一朵大花更清新可愛。

延伸閱讀


 「王子系女模」Freja Beha Erichsen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