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H&M 聯名Maison Martin Margiela11月15日全球開賣



古怪的比利時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 也不得不對快速時尚稱臣。

我看到這則訊息還以為自己是不是看錯,連Maison Martin Margiela這個古怪又高傲的比利時品牌,也要向很大眾的H&M靠攏了?而且連時程都已確定了,將在11月15日於全球230間店面和網上發售。

Maison Martin Margiela聯名H&M將在今年11月15日開賣。

繼今年春夏與Marni的合作,H&M今年秋冬將和Maison Martin Margiela共同設計男女裝和配飾,想必屆時又會引起一番搶購,想當初Versace的設計總監Donatella還發狠說「絕不和快速時尚合作」,結果去年秋冬還不是靠著與H&M的聯名合作,讓這個曾經很風光的義大利老牌又像一尾龍很熱賣,反正高級時裝能讓更多老百姓認識他們的設計,而H&M也能順勢拉抬它在快速時尚品牌的層次,大家和樂而不為,畢竟H&M近來可是很積極的開發高端紅毯系列服裝阿,就讓我們引領期待11月15日的到來囉。(我要開始聯絡各國友人幫我搶購!!!!!!!!)


最新釋出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 x H&M 設計草圖。



延伸閱讀

H&M聯名Anna Dello Russo 10月開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