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瑪丹娜MDNA演唱會今開跑 服裝造型搶先看


Modonna MDNA演唱會以色列正式開跑。

睽違多年,流行天后Madonna的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天(5/31日)將率先於以色列開跑,這場演唱會將橫行全球32個城市共70多場,一路唱到2013年,而此巡演也宛如時尚嘉年華,時尚大牌如Jean Paul Gaultier、Prada、MiuMiu、Dolce&Gabanna、Jeremy Scott和Alexander Wang等都齊力「分工合作」,共同為這重量級巡演設計服裝,打造一場視覺與聽覺兼具的完美盛宴。




MDNA演唱會服裝性感至極

Jean Paul Gaultier替MDNA設計的服裝剛柔並濟、性感至極。
演唱會彩排照流出,娜姐正穿著Jean Paul Gaultier設計的服裝賣力演出。
Jean Paul Gaultier 90年替瑪丹娜設計的木蘭飛彈裝,前衛的造型在當時引起爭議。

雖然演唱會彩排照一直「不小心」被釋出,但還是要正式替大家介紹一下這場演場會的造型設計,首先老搭檔Jean Paul Gaultier當然不缺席,改良1990年「Blond Ambition world tour」那套木蘭飛彈馬甲裝,MDNA則將馬甲立體化為鳥籠,當然那兩顆飛彈還在,並內搭很JPG的套裝,白襯衫加上寬版條紋西裝褲,剛柔並濟卻又性感至極。

此套啦啦隊服裝將在MDNA演唱會give me all your love這首歌登場。

滿滿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戰士服,美艷奢華。

MDNA演唱會其一造型,化身女特務。

演唱會上,MDNA專輯主打歌「Give me all your love」造型則由演唱會造型總監Arianne Phillips打造,靈感來自於40年代的啦啦隊服,顏色紅白相間,既青春又帥氣,實在很難讓人想到這位流行天后今年以年過半百又三年,此外,Philips另一套以Swarovski水晶打造的戰士服也令人印象深刻,華麗無比。


Prada打造700雙鞋

Jeremy Scott x Adidas替舞者設計MDNA表演服裝。
彩排照釋出,男舞者穿裙裝化身黑暗兔女郎。
彩排照釋出,娜姐和舞者賣力演出。

除了瑪丹娜她本人之外,舞者、樂手、合音等工作夥伴,造型也馬虎不得全力打造。舞者的所有服裝由Jeremy Scott、Fausto Puglisi設計,樂手和合音的套裝則交給Dolce&Gabanna負責,Alexander Wang負責配件,而總計約700雙的鞋子則託付於Prada和MiuMiu。

娜姐服裝品牌Truth or Dare在自己演唱會當然不缺席。

至於娜姐的服裝品牌Truth or Dare當然也要把握這次機會大肆曝光一番,性感蕾絲內衣預見這場演唱會將多麼令人血脈噴張,然後大家可能會有點好奇才在2月超級盃才幫瑪丹娜設計服裝的Givenchy設計師Riccardo Tisci呢?答案是檔期彼此喬不攏啦。

2月娜姐在超級盃的演出服裝出自Givenchy。

為何瑪丹娜不來台灣

說不期待娜姐來台灣開演唱會是騙人的,不過台灣似乎是沒有這個本事。此種國際級巡演製作成本高的嚇人,但綜觀北部最適合的場地台北小巨蛋容納人數不過一萬五,國外隨便一個場地至少就是此場地的三四倍,製作成本與票房收入不成正比,自然沒有人要來台灣唱,不然ok退而求其次,用較低級的製作成本來台灣,但場地卻不知為何總選在爛到深處無怨尤的南港展覽館(堪稱國外巨星來台的御用場地),演唱會等級縮水但票價依然令人咋舌。

除了硬體設備不足,主辦單位朝令夕改好像也把消費者當白痴耍,就好比才剛離開台灣的Lady Gaga,全亞洲只有台灣票賣不完,最後甚至還來買一送一以為自己在賣星巴克,那究竟把徹夜排隊的歌迷當甚麼?然後最後就要罵政府,科技硬實力拼不過便開始喊軟實力,但喊了這麼多年卻還是沒有看到具體規畫方向,娛樂、時尚、遊戲等產業到底還有甚麼競爭力能放在國際與人相較,韓國三星、LG世界發光,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也席捲全亞洲,最後甚麼不如人只好開始自嘆不如,嘆市場太小、怨銀彈不足,我雖然不是很喜歡韓國人,但我只想問,為什麼韓國能,我們不能?身為全球華人文化之首的台灣,這個頭銜究竟還能領銜多久?我只想問。


呃,我其實沒有打算要這樣炮火猛烈的啦其實(深呼吸),話說我原本只是要輕輕鬆鬆的介紹衣服,我也被自己嚇到了,哈哈哈。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總是沒人把國家體育館擺在眼裡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