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6月16日台北開展


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6月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圖為周迅穿著Chanel招牌毛尼外套入鏡。

哇哇哇!繼日本後,Karl Lagerfeld和法版Vogue前總編Carine Roitfeld合作的「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將要來台灣囉,三月與各位介紹過的女裝癖集體現身Chanel「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6月16日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還通通免費,但這113位名人到底有甚麼看頭呢?替各位導覽一下,男人穿女外套將是這場展覽的看展重點之一,包含玉木宏、平井堅和Alexander Wang等,接下來便是中國當紅三大女星包括章子怡、周迅和湯惟也獲邀入鏡。

6月台灣又將有場藝術與時尚的盛宴,但會不會如日本風光開幕可就不得而知,(快來吧Karl!)我本人是一定會去朝聖的,希望大家也要趕快去看阿,我們相約松山文創園區見喔!




展覽資訊
日期:6月16日至7月8日
時間:平日11:00~19:00,周末11:00~20: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樓多功能展演廳(可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


延伸閱讀
女裝癖集體現身Chanel「The Little Black Jacket」攝影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