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我用打火機烤自己的鳥


我只取火鳥二字,和楊千嬅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知道大家在私人party時玩過最瘋狂的節目會是甚麼,國王遊戲男男喇舌?好像還好,搞不好那兩個男人其實都還挺開心的,大冒險捉弄路人?我想攻擊計程車司機或潑屎潑尿都不是件太好的事情(因為歷史可鑑往知來),而又由於我本人是朵純情小百合,參與過的私人聚會不太多,但真的要玩那場就會玩很大,例如,拿打火機烤小鳥,呃,我只的是男性交配用的那個器官,大部分人都使用過或被使用過的那個器官(甚至有些人還很喜歡拿來吸吮),你現在是不是覺得我到底是個甚麼變態有這種癖好?拜託保守至極的我怎麼可能做這種「鳥事」,這種程度的癖好我還不放在眼裡(驚!?)。

上周我參加了好友錦榮的生日party(不是菜伊林那個男朋友),他是一個很熱情的人,身高180來公分體重大概70上下,最近不知為何還勤去健身房身體變得超硬朗(我很淡定的摸了好多把),錦榮有一個餘興節目雖然一干好友都已見怪不怪,但對於我這種看上周才看過第二次的人來說還是很震驚,他喜歡唱伍佰的一首歌叫做「樹枝孤鳥」,然後邊拿打火機「燒自己的小鳥」。

第一次是這樣子的,去年寒假我偷偷從英國回台參加聚會,地點選在很曖昧的motel,十幾二十個好友在摩鐵裡唱歌喝酒開開心心,突然一個moment伍佰俗又有力的「樹枝孤鳥」已經play,當時只覺得哇塞好復古喔但緬懷一下也好沒有想太多,但其他朋友已經露出漸漸開始露出一種「看囉又要開始」的表情(聳肩舉手眼睛睜大狀),結果說時遲那時快當副歌「為何堂堂男兒無路用,心肝全碎太倔強,欺騙著我(戲弄著我)著呢熊,癡情花啊(憨憨轉啊)」唱完時,他不知甚麼時候突然一個move到我前方,然後褲子就脫下來,露出他那很小的GG咆嘯著我的名字,然後邊拿打火機開始燒自己小鳥的羽毛!(還著火!),我當時真的是TMD臉都綠了想說這人到底有甚麼疾病,然後邊燒邊向我步步逼近到再近就會燒到我臉的那種程度(嘴裡不忘邊狂嘯著我的名),重點是你能想像他邊燒自己還邊覺得很燙,臉部猙獰的那種感覺嗎(卻又樂此不彼?),而且我還能聞到燒焦味....,還好音樂下到「樹~枝~孤~鳥」時那隻小小鳥才遠離了飛阿飛去尋找牠的高度。

第二次也就是上周,錦榮的生日,一樣在摩鐵。當我進門後發現一干姐妹都還沒入席(但我已經刻意晚一個半小時了阿!),現場一堆陽具,噢不對是男性如癡如醉的點著一堆平常我不會在KTV點的很man的歌,例如動力火車阿、李聖傑等等巴拉巴拉,我實在忍不住了,只好跟現場唯一的女性說,「媽喔~這裡陽剛味重到我好不習慣」,(就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一樣驚慌),anyway,等姐妹都到場後,樹枝孤鳥也開始播了,節目也開始了。

由於我已有了上次的經驗,因此這次就比較淡定了些,等著看他有沒有其他創意燒小鳥,只見他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然後開始在地上伏地挺身(驚!?),不知道是不是變成大隻佬的關係雖然小雞還是沒長進,okok這不是重點,然後一樣的旋律一樣的歌詞,火~鳥~又~燃~燒~了~呀~,雖然大家已見怪不怪,但我依然還是感到很震驚,究竟他是怎麼樣想出這段餘興節目的呢?然後在燒的同時阿,他女友其實都在現場,如果你的另一伴在大庭廣眾之下當眾脫褲,然後拿火開始燒自己下體時,你會有何感想呢?我倒是完全不敢想像。

噢說到了這裡,我就想到我新兵訓練隔我幾號的台灣大學哲學系高材生,他雖然不燒鳥,不過卻有裸露鳥的習慣,原因是,「來當兵沒看過其他人的小鳥怎麼叫做當兵?」哲學的腦袋果然不是一般人所能了解。

至於他都怎麼找藉口裸露呢?他非常愛運動,但若留了汗不趕快擦乾好像身體會非常不舒服或是死掉(好啦沒這麼誇張),於是乎每次流汗完他就會很泰然自若的走到電風扇前面褪下自己的衣褲,然後讓他的小鳥吹吹風(張學友想和你吹吹風背景音樂響起),甚至有一次他在裸露時,突然問說「欸你們有沒有割包皮」,然後邊讚嘆著自己的包皮割的有多美,嘴裡又順便道出另外一個他在高中橄欖球隊的故事。

「我們橄欖球隊有學長學弟制」,基於這個原因之下故名思義也就是學弟要乖乖聽學長任何不合理的要求。他說,有次在洗澡時他突然走到一個學弟的浴門前,看見他竟然沒割包皮,就命令那個學弟把包皮褪下來給他檢查有沒有洗乾淨(gan嚇死人惹),聽到這裡我立刻質疑他到底是甚麼變態,不過他卻振振有詞的回答我,「這是團體生活,如果他因為包皮內汙垢太髒發炎,無法上場比賽而影響到整個球隊怎麼辦?」我聽到這裡實在是感到不可置信,原來世界這麼大,甚麼樣的神經病都有大大開了我的眼界,你一定很好奇他的性向對吧?他女友的子宮裡在新訓時驗出了有了他的孩子,孩子長大後若知道他爸有這段往事不知道會怎麼想,而關於鳥事,我還是選擇讓他安逸的在我的鳥籠裡安心成長,必要時在讓他出來野一下就好,因為生命總有不可承受之輕,小鳥也該有他的心之所向,不必讓他燃燒,也無須讓他吹風受寒,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最後送大家一首樹。枝。孤。鳥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